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乐陵市总工会推进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提质增效
//www.workercn.cn2017-03-24 15:59:4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深入开展,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乐陵市总工会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结合乐陵实际情况,通过走访调查,制定方案,在全市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3月22日,乐陵市圆融村镇银行工会筹备组方与企业方代表举行对等工资集体协商,在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指导下,甲乙双方对《乐陵市圆融村镇银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协商文本)逐条逐句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辩论后,达成一致意见。乐陵市总工会副主席杜国良列席会议。

  乐陵市总工会以“达标规范”创建为抓手,推动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通过建全集体协商机制,建立一支懂协商、会协商的指导员、谈判员队伍,达到企业增效和职工增收、职企双赢的目的,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张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