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四川威远县总多举措开展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月”活动
//www.workercn.cn2017-03-23 20:48:0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召开研究决定,于3月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月”活动。

  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月”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重申工作考评机制。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方式,宣传先进经验及典型做法,提高企业和职工协商意识,为推进集体协商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强化能力建设,突出重点。各级工会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突出集体协商的针对性,分类进行协商。引导基层工会组织切实履行代表职工、维护职工的职责职能,主动向企业方发出协商要约。

  为确保全县集体协商建制率动态保持在95%的基础上,活动期间,县总工会也将组织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深入基层,帮助、指导基层工会主动要约,参与工资集体协商的全过程;并及时发现、培养、宣传典型经验和做法,推动工作开展。(黄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