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宁波市总领导深入鄞州区为伊司达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支招(图)
//www.workercn.cn2015-04-08 22:21:2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总工资集体精细化管理考察组的领导来到古林镇伊司达集团工会就工资集体协议文本细节展开了讨论,宁波市总法工部副部长王吉祥特来指导。

  双方就现有的工资集体协议各项条款展开了交流,王吉祥指出,现在多数条款虽然有了很多的补充,但还只是停留在法律性的、解释性的层面,内容还是比较宽泛,可操作性不强,希望企业可以通过对计件标准、奖金奖励、最低工资标准等具体性、实质性条款进行补充,能够体现出企业的特色,在表述上面也不让职工产生歧义,一目了然。考察组在认真分析了各项条款后,针对不足之处一一为企业支招,力求协商有质量、协议有落实。

  结束考察后,企业工会主席唐培建表示,在工资集体协商上面,我们还只是新生,在不违背老板利益的情况下,为职工争取最大权益也是我们工会的本职工作,非常感谢专业的工资集体协商老师来企支招,在文本的修订上我们也会在结合自身公司的规章制度,广泛征求员工建议和反馈之后,对协议进行适当的变动,通过正规的法律途径,使协议更具企业特色化,切实维护好双方的利益。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