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宁波市鄞州区总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活动
//www.workercn.cn2015-04-02 16:43:2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了进一步扩大工资集体协商覆盖面,提升协商工作质量,浙江宁波市鄞州区总工会近日下发了《关于开展2015年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的通知》,自3月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

    以尚未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企业、工资协议到期需要续签或重新签订的企业、一线职工工资长期不增长、低增长,或其工资低于当地职工平均工资50%的企业、特别是非公有制中小企业、世界500强在鄞企业为重点,鄞州区总工会将围绕企业的工资水平、分配形式、调整幅度、劳动定额、工时工价以及提高一线职工的工资水平等事项积极开展要约行动,确保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普遍提升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规范化的基础上,鄞州区总工会将着力培育10家典型示范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1+X”精细化管理,从而推动建立合理有效、符合企业实际的工资集体协商制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