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宁波鄞州区开展工资协商精细化管理
//www.workercn.cn2015-03-26 11:01:32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通讯员鄞总报道 日前,宁波市鄞州区工资集体协商精细化管理10家试点镇乡和企业动员部署会在古林镇工人文化宫召开。

  会前10家试点镇乡和企业参观了古林镇缝纫机配件行业工资集体协商成果展,古林镇作了经验介绍。参观结束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阮善良对工资集体协商精细化管理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他要求各试点单位结合实际,明确任务,把握重要节点,形成组织实施工作合力,扎实有效地推进工资集体协商精细化管理工作,实现职工增收、企业增效、社会和谐“三赢”的良好局面。

  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市总工会法工部副部长王吉祥就工资集体协商代表产生、提出要约、协商准备、协议审议、首席代表签字、备案审查、公布实施等工作的开展作了有关辅导;两位法律专家对集体合同和工资协议范本进行了解读。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