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无锡市洛社镇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图)
//www.workercn.cn2015-03-23 11:15:3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13日上午,江苏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召开2015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来自村(社区)、园区(行业)、企业的66名工会主席代表全镇346家独立工会和1222家工会小组拿到了2015年无锡市惠山区集体合同文本及区域性工资集体合同文本电子版,洛社镇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全面展开。

  2015年,洛社镇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继续以协商内容文本制定、职工代表大会审议、履约情况督查等程序逐步开展。会上,镇工会负责人特别强调:因去年区域性工资集体合同协商已确定双方协商代表,故2015年在区域职工代表大会上不再将集体合同协商职工代表名单进行表决,按上级工会要求,要将区域劳动用工规章制度作为新增内容进行表决并形成决议。

  去年,洛社镇总工会根据江苏省总《关于指导企业实施工资集体协商质效自我提升计划的意见》的要求,在全镇推广区域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建立了由镇党委副书记挂帅,分管领导任副组长,人社、工会、经发、商会、人大组成的区域性工资集体协商领导小组,由相关部门分工负责协商内容、协商程序、分配制度、选定代表、履约督查等环节,形成了工资协商工作的循环动力,进一步完善职工工资收入增长机制,促进了基层民主政治建设。2015年区域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将在全区推广。(孙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