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江西九江市总举行“互联网+工会”业务知识培训
//www.workercn.cn2018-06-28 14:59:5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21日下午,九江市总工会专门举办“互联网+工会”业务知识培训班,邀请了江西省总工会和省电信公司专业团队来浔进行业务指导。

  会上,九江市省电信公司授课教师从政策背景入手,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工会”为模式的网上服务新品牌主要内容,以及省总“互联网+工会”解决方案。同时,明确了江西省总工会新网站的框架设置等内容。

  会议采取“现场互动、模拟操作”的培训方式,与会人员就在线培训、法律援助律师库上传、“单身汪”版块会员资料等现场提问,专家们“面对面”解答,实现了“手把手”教学,使学员们迅速掌握了工作要领。

  会议要求,一要把握时间节点。市总工会要在6月25日前完成本级网站内容的更新,抓紧时间,加班加点,确保与省总工会合拍同步;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突出信息更新和会员实名制录入两项重点,明确任务,倒排时间,确保在省总工会排位前移; 三要不留工作盲点。各部门要团结协作,不推诿扯皮,全面推进该项工作,确保同省总网络中心无缝对接。

  九江市总工会各部门及下属单位的专业干部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陶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