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项城市总工会召开困难职工精准识别建档立卡工作动员培训会
//www.workercn.cn2018-06-22 21:56:1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21日下午,项城市总工会召开困难职工精准识别建档立卡工作动员培训会。市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李怀义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雨主持会议,市公安局、民政局、工商局、国土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各基层工会主席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基层工会在精准识别困难职工工作中要提高认识,打牢基础,严格方法,确保实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加大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帮扶和保障力度”要求,把“精准”贯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全过程,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精准聚焦、持续发力,做到底数精准、原因精准、措施精准、解困脱困精准,既要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眼前困难,做到无基本生活之忧;又要帮助他们脱困,走上致富之路,确保到2020年困难职工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会议调,各基层工会要精准识别,建档立卡,扎实摸清底数,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打好基础;要创新思路,落实有效举措,因企施策、因人施策,综合施治,确保补齐精准扶贫短板;要加强协同,整合各部门、工会组织、社会力量的资源,让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在创业就业、子女教育、医疗救助等方面得到实惠。

  会上传达了《关于建立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联动机制的实施意见》。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建楠对困难职工精准识别建档立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项城市总工会 李建楠15036821366)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