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鹤岗市总工举办林区职工电子商务(微商)营销培训班
//www.workercn.cn2018-06-21 14:44:07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为帮助鹤岗市林区职工转变营销观念,升级营销模式,自觉跻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来,推动林区自营经济跟上时代新发展,6月12日,鹤岗市总工会在工会“双创”基地举办了林区职工电子商务(微商)营销培训班,来自全市林业局所属7个林场的8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邀请鹤岗市电商办副主任李刚授课。课上重点介绍了时下微店、微信、手机淘宝、自媒体等电商渠道发展的趋势及操作实例,品牌策略和品牌推广的重要性,并对运营管理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应对策略作了详细讲解。李刚对林业产品的线上销售额、销售地域、销售品种、衍生销售品种进行了大数据分析方面,让全体学员受益匪浅,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参加培训的最大收获。李刚还结合实际情况为大家介绍了电子商务(微商)当前概况、发展阶段、表现形式及典型营销平台发展等入门知识,以及如何建立自己的山特产品平台和运营技巧等方面内容进行辅导培训。

  据介绍,林区职工电子商务(微商)营销培训班的举办,是鹤岗市总工会在研究探索新形势、新时代条件下,对工会职工技能培训工作要适应新需要、要有新作为的情况下,充分结合林区职工的自身行业特点而举办的,是推动创新营销模式、助推创业的必然要求。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帮助林区职工通过学到的知识实现自我解困、自主创业,助力林区“双创”活动深入开展。(孙万贺 记者 李佳慧)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