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西安市总党组中心组(大)办专题讲座 聆听特区先进经验
//www.workercn.cn2018-06-15 13:51:59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 更多

感受工会改革发展聆听特区先进经验

西安市总党组中心组(大)办专题讲座

  本报讯 6月14日上午,西安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扩大)举办专题讲座。邀请深圳市政协常委、原深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同信主讲《基层工作力量的建立关系工会改革成败》。

  王同信结合新时代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工会的改革发展进行系统的解读,讲座从当前工会改革的任务挑战、深圳劳动关系的建立与发展、深圳基层改革如何做等三方面,结合案列紧扣实际,全面对当前基层工会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直指基层工会力量的形成是工会改革的关键。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西安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蔡全发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8·22”重要指示和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把握正确方向,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增强“强三性”“去四化”,直面突出问题,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的职工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

  西安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记者臧慧)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