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内蒙古准格尔旗总举办2018年第1期职工素质拓展培训班
//www.workercn.cn2018-06-14 14:22:0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11-12日,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了2018年第1期职工素质拓展培训班。

  旗政协副处级领导、总工会主席越永清、旗总工会副主席李玉成、旗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旗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郝玉金、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刘丽芳、伊东集团九鼎化工公司人事部部长徐东昇、鄂尔多斯市体验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燕平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的学员是来自伊东集团九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职工干部,共计100人参加。此次拓展训练以激发个人潜能、砥砺团队意识为目标,通过穿越电网、背摔、急速60秒、翻越毕业墙等项目的情景体验、角色扮演及每个项目后的集中讨论、分享总结,使参与其中的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团队的力量与合作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此次拓展训练,在付出智慧和汗水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心理素质和团结协作能力,为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高的工作热情为全旗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去发挥积极促进作用。(韩飞)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