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浙江宁波杭州湾新区总组织基层工会主席拓展培训
//www.workercn.cn2018-05-21 19:52:3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5月18日,浙江宁波杭州湾新区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主席赴余姚四明山书画院进行了拓展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包括庵东镇基层工会在内的合计136名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邀请到阳明心学传播者高巍就王阳明“知行合一”的当代启示进行解析,他独到的见解、精辟的分析,引人入胜,受到工会干部的一致好评。次日,新区总工会还为基层工会主席安排了健康体检,项目包括常规检查、心电图、彩超、胸透、生化、颈部彩超等,并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进行了健康指导。通过体检,不仅使工会主席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还提升了他们的保健意识。

  此次拓展培训不仅使工会主席了解了自己的身体情况,激发了工作热情,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