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港口工匠技能活动落幕
//www.workercn.cn2018-05-12 13:44:52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 更多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港口工匠技能活动

弘扬工匠精神 助力湾区腾飞

  广州日报讯  10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港口工匠技能交流营活动落幕,来自香港、澳门、广州、深圳、厦门、福州、广西、海南等17家港口企业150多名代表和工匠参加了活动。

  “我们是新时代的产业工人,我们是新时代的港口工匠……弘扬工匠精神,助力湾区腾飞,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使命,为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世界级的城市群而奋力拼搏!” 17名港口工匠代表在结营仪式上,共同发表了港口工匠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倡议书。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17家港口企业技能人才将通过交流营一个平台,工匠技能和创新创效成果两个展示,工匠技能交流和高技能人才培养两个研讨,参观南沙港区、技师工匠创新工作室、职工服务站,举办集装箱岸桥、场桥、正面吊、拖车和叉车等五场劳动竞赛,共同推进人才交流和培养,拉开了粤港澳大湾区港口合作的序幕。(全媒体记者 王晓全 通讯员罗瑞雄、李鸿斌 郑志珣)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