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北京地铁公司130余职工代表充电工会业务
//www.workercn.cn2018-03-19 08:08:44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记者昨天从北京地铁公司工会获悉,130余名公司级职工代表参加了地铁公司2018年职工代表培训。

  课上,老师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并结合企业实际,就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阐述和讲解。特别是通过职工代表提案的典型案例,围绕着“职工代表怎样撰写高质量提案”“如何做好新时期职工代表”等内容,有针对性地对职工代表进行了辅导。

  通过培训,强化了职工代表对新时期企业民主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职工代表建言献策、主动发挥作用、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