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辽宁铁岭市总工会精准培训确保精准落实
//www.workercn.cn2017-11-25 09:16:41来源: 中工网——《辽宁职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毕云艳 记者 邹晓蕾) 11月19日,铁岭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经审和财会人员业务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省总工会财务部部长及经审办人员就《辽宁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管理的暂行规定》的相关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日常工作中的工会财务、审计实务进行了讲解。全市工会经审和财务干部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对于基层工会在执行新规定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疑惑和操作的问题,铁岭市总工会财务和经审干部积极收集、整理并进行解答,对一些比较集中、具有普遍性的问题,邀请专家进行统一解读。

  近年来,为深化工会干部对经审、财务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提高破解经审、财务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能力,市总工会一方面坚持加大对全市各级工会经费审查力度,不断规范经费收支管理,严格落实省总工会相关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另一方面,加强全市工会系统经审和财务干部队伍建设,通过举办培训班、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提升经审和财务人员政策水平、业务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推动经审、财务工作的体制机制创新,使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更加规范有效,确保工会经费惠及职工群众,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在工会工作实处。

  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通过培训能更好地掌握审计与财务工作流程、工作方法与工作技巧,对做好基层工会经费管理工作必将起到十分积极而深远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将学到的财务、经审知识和工作方式,更好地运用到工会工作实际中去,推动工会工作健康发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