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南昌市总工会举办“月嫂技能培训班”
//www.workercn.cn2017-09-20 15:10:0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9月9日上午,由南昌市总工会主办、南昌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承办、南昌仁爱妇产医院协办的“追逐梦想•绽放风采”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月嫂技能培训班”在南昌仁爱妇产医院正式开班。南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熊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50余名女职工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南昌仁爱妇产医院及南昌仁爱职业培训学校的临床专家、专业讲师将为女职工们授课,教学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包括月嫂职业道德、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疾病预防、意外伤害预防等专业知识技能。

  熊艳对南昌仁爱妇产医院大力支持全市“追逐梦想•绽放风采”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活动,并承接“月嫂技能”、“催乳师技能”2个项目的培训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培训的女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学员通过专业教师的专业授课,并结合课堂实操,能够在这里学到科学的育儿和照料产妇的技能。二是希望参加培训的女职工把握学习机会,真正把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学会和掌握,确保这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希望女职工们要善于学习,勤于实践,自立自强、施展才干,凭自己的诚实劳动和生活技能努力为自己和家人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月嫂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同时举办了南昌仁爱职业培训学校的启动活动。江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张建华、南昌仁爱妇产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蕾,南昌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陈梦彬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熊稼)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