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云南水富县总工会免费中式烹饪取证培训正式拉开帷幕
//www.workercn.cn2017-07-21 16:38:1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开班仪式

制作

  中工网讯 7月18日,由水富县总工会举办的就业技能中式烹饪培训班正式开班。该县就业局、县总工会、昭通市启明星职业培训学校等单位主要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满足水富县职工(农民工)的就业、创业需求,提高水富富余劳动力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特别是全县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农民工)的劳动就业能力,促其稳定增收。

  目前,全县共有8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中式烹饪技能培训班,培训主要采用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相结合,以实践操作为主的方式进行,主要培训中式热菜烹饪、凉菜料理等多项技能操作。同时,附带培训营养搭配、餐饮食品卫生、成本核算、安全生产知识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培训结束后将集中考试,考试合格后将获得相应证书。(李正芬)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