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安徽省工会网上工作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www.workercn.cn2017-03-24 14:39:56来源: 中工网—《安徽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工会网上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工会网络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省工会网上工作,3月21日上午,安徽省工会网上工作培训班在合肥开班。省总副主席阮怀楼出席开班式,并传达全国工会网上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省工会网上工作。

  阮怀楼指出,我省工会网上工作现存在着认识不够深入、起步较晚、工作合力不够、亮点不足等问题,要充分学习河北、湖北、重庆等地的宝贵经验,使工会网上工作成为工会组织在新形势下“增三性”“去四化”“强基层”“促创新”,打通联系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关键性举措,全面实时准确掌握全省基层工会组织和会员信息,把包括农民工、灵活就业人员在内的广大职工最大限度地组织到工会中来。他要求,我省要在今年启动工会基础数据库建设,基本完成市级职工服务网的规范化建设,并完成与银行商谈会员卡办理事项,签订合作协议并开始发放会员卡,洽谈本区域加盟商家优惠项目的合作等一系列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工会系统信息化工作水平,为广大职工提供全天候全覆盖的普惠性服务。

  据悉,本次培训历时三天,内容包括全总网络工作部领导解读《全国工会网上工作纲要》;省总网络工作部组织OA办公系统操作培训,对全省工会数据库建设情况进行说明;收听北京市总工会经验交流报告;航天科技研究院教授介绍“移动客户端与工会普惠化服务”;各市交流研讨等。

  各市、直管县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省教育工会,省机冶工会分管网上工作的副主席及工作人员;其他省产业工会、省总直管基层工会、省总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记者 夏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