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江阴市总首届农民工学历提升班举行入学典礼
//www.workercn.cn2016-12-07 18:50:2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江苏省江阴市总首届农民工学历提升班举行入学典礼,通过入学考试的104名农民工如愿获得录取通知书。

  首届农民工学历提升班是江阴市总工会2016年惠及职工的又一举措。“十三五”规划的全面展开,对职工队伍尤其是农民工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各级党政、企业和广大职工对工会更好地发挥“大学校”作用寄予了厚望。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江阴市总工会坚持从本地企业发展和职工队伍建设的实际出发,从职工学历提升方面找准服务于江阴市工作大局和职工群众的切入点。发展好在岗农民工学历教育有利于提升职工的整体学历水平,有利于发挥工会职工教育的资源优势,是一项有着深远意义的重点工作。入学典礼对承担学历班教务工作的职工学校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对参加学历班的在岗农民工提出了殷切希望。

  来自江阴贝卡尔特有限公司的学员曹建平在发言中说:“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岗位,有着不同的年龄、不同的经历。过去,由于种种原因让我们止步于大学校门之外,伴随着工作中的机遇和挑战,我们深深地体会到文化、技能和学历的重要性,感谢总工会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学习、分享、交流、共进的平台。”(朱晓晓)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