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劳模大讲堂”走进新员工培训会  
//www.workercn.cn2016-08-15 15:04:4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弘扬劳模精神,展示创新风采。8月11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劳模大讲堂在天津2016届新员工入职培训上开讲。特邀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北辰半湾半岛花园项目执行经理门雅昆,天津市滨海新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哈尔滨万达文旅城欢乐世界项目经理蒲永斌为新员工作报告。

  报告会上,门雅昆用生动的语言分享了参加工作8年来,从一名工长到安装经理、到项目书记、到执行经理的成长历程,激励新员工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会感恩、报答企业。

  蒲永斌用质朴的语言分享了创业奋斗的艰辛、奉献企业的感悟,凭借脚踏实地的态度和勇于创新思路最终取得成功的过程。鼓励新员工走上工作岗位后要沉下心来、扎实工作,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争创一流。

  两位劳模的精彩演讲,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不时博得新员工们长时间的掌声,现场气氛热烈,鼓舞人心,为新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难忘的一课,受到了新员工们的热烈欢迎,全场响起了“向劳模学习!向劳模致敬!劳模劳模我爱您!”的口号声。新员工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潘杰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