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甘孜州职工、农民工乡村旅游技能提升培训开班
//www.workercn.cn2016-07-26 08:24:26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提升技能促脱贫 

甘孜州职工、农民工乡村旅游技能提升培训开班

  中工网讯 7月17日,甘孜州总工会、海螺沟景区管理局联合举办的职工、农民工乡村旅游技能提升培训在海螺沟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海螺沟景区党委政治部主任龚自毅主持。

  州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杨莉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找准工会工作与扶贫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聚焦职工群众需求,着力解决广大职工尤其是农民工就业创业的困难问题,全力投入脱贫攻坚战。希望广大职工、农民工要抓住机遇,提高干事创业本领,找好找准创业就业门路,用勤劳智慧的双手脱贫致富奔小康。

  此次培训在去年开展的创业+技能培训的基础上,结合了甘孜州全域旅游和海螺沟景区5A创建工作,以乡村旅游技能提升为培训重点,着力提高广大职工和农民工朋友技能素质,树立勤劳致富的决心和主动脱贫的意识,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重点讲授乡村旅游接待服务流程,盘活乡本资源、创意打造乡村旅游产品,乡村酒店建设及运营等内容。

  在培训中,举办方还将组织35人前往成都周边乡村旅游产业发达地区进行观摩学习。培训人员涵盖海螺沟景区以旅游接待专业合作组织负责人、旅游民居接待创业人员及从业人员、各宾馆酒店在岗管理人员及服务人员以及景区公路沿线农民工100人。(赵渊池)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