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上海:行业特有工种技师可申请市总工会晋升奖励
//www.workercn.cn2014-10-14 09:21:44来源: 新民晚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记者 鲁哲)市总工会近日决定,行业特有工种也纳入职工晋升技师、高级技师奖励计划。

  根据市总工会“上海职工晋升技师、高级技师奖励计划”,本市工会会员、职业技能等级晋升为技师/二级、高级技师/一级,并取得由本市人社主管部门鉴定、认证、颁发的相应证书(发证日期应为2014年1月1日后),晋升为技师/二级的,一次性奖励1000元;晋升为高级技师/一级的,一次性奖励2000元。

  行业特有工种的职工只要技能等级晋升为技师、高级技师,并取得由行业主管部门鉴定、认证、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证书信息可在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上查询,或由产业局、集团主管部门提供相关证明),发证日期为2014年1月1日以后的,就能申领奖励。奖励金额、申报程序与通用工种“上海职工晋升技师、高级技师奖励计划”相同。申请人必须是本市工会会员。

  申报时间:本年度申报截止日期为本月31日。9月1日以后取得证书的,可在明年3月份申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