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给驻村帮扶干部送关爱-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新闻特写|给驻村帮扶干部送关爱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丰
2020-12-04 07:22:15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给我们免费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真是想得太周到了”“工会组织的关爱让我们心里暖暖的,我们今后要加倍努力投入脱贫解困工作”……日前,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熊家场镇几名驻村帮扶干部刚刚做完体检,就纷纷表达了对省总工会的感激之情。

  据悉,11月5日至6日,贵州省总组织熊家场镇70余名驻村帮扶干部分两批到省职工医院进行有针对性的体检。据贵州省职工医院医务部主任吴锦华介绍,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省职工医院专门成立体检专家小组,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对扶贫干部的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并向他们普及宣传了一些疾病预防知识。

  此次体检有助于熊家场镇扶贫干部及时准确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同时让奋战在一线的他们感受到党和工会组织的关心,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2019年,贵州省职工医院就免费为该镇的驻村扶贫干部进行了全面体检。

  “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时刻,越是关键时刻、紧要关头,驻村帮扶干部的担子就越重。工会组织要竭力让他们在驻村帮扶路上多一些获得感、归属感,能量满满地奋战脱贫一线。”贵州省总工会副主席杨杰表示。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