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联谊”带动青年职工助力扶贫-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北京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

“公益+联谊”带动青年职工助力扶贫

2020-12-03 15:36:18 来源:劳动午报

  劳动午报讯(记者 陈曦)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携手非公科技企业及职工助力扶贫攻坚主题公益活动持续进行。日前,中关村科学城助力扶贫攻坚暨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河北省赤城县举行。活动向赤城县斌赋食品生产有限公司捐赠了包括米、面、油等在内的10万余元爱心物资。

  据悉,这是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携手非公科技企业及职工继赴河北省赤城县云州乡中心小学、陕西省石泉县熨斗中学、内蒙古敖汉旗敖音勿苏小学、科右前旗满族屯学校开展扶贫助学活动之后,开展的又一次扶贫公益活动。

  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此次与赤城县斌赋食品生产有限公司对接,捐赠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该企业是由当地有名的“腐竹大王”张海忠创办的爱心助残企业。目前已安置有工作能力的残疾人159名,有效促进了残疾人就业,帮助他们的家庭增收。

  除了“公益扶贫”,当日活动的另外一个主题是“单身联谊”。来自小米公司、高能集团等19家非公科技企业的3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捐赠活动以及趣味竞技环节,青年们充分沟通了彼此的人生观、价值观。最终,有四对职工牵手成功,更有不少职工向自己心仪的对象表达了心意。活动为扶贫助残活动增添了一抹青春的亮色。

  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年多来,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持续打造“公益+联谊”特色服务项目。目前,已经帮助106名职工在践行社会责任中相互交流、发展友谊、邂逅良缘、收获爱情。今后,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还将持续这样的模式,以吸引更多青年职工参与公益活动,为扶贫攻坚贡献力量。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