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干部职工用劳模精神时刻鞭策自己-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北京怀柔干部职工用劳模精神时刻鞭策自己

2020-12-03 13:09:23 来源:劳动午报

怀柔区干部职工:

用劳模精神时刻鞭策自己 焕发劳动热情

  劳动午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这枚奖章时,我万分激动。这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怀柔区所有扎根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广大劳动者的共同荣誉。”近日,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草帽书记”彭兴利回到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中榆树店村后,向乡亲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言。与此同时,怀柔区总工会通过“怀柔职工”微信公众号、宣传工作群、劳模工作群等发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区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怀柔区广大劳模、职工认真学习后,纷纷畅谈感受。

  彭兴利对乡亲们坦言:“除了喜悦和感激之情外,我更认为这是一份责任。我就是个土生土长的农民,只要大家信得过我,我会一如继往带着大家伙儿加油干。”

  北京市先进工作者、龙山街道总工会主席刘兰香说:“劳模是一种精神,是敢于拼搏,敢于奉献,敢于攻坚克难。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体现出这种精神,要与众不同!”

  北京市先进工作者、怀柔区检察院退休干部樊小光表示:“作为一名北京市先进工作者,我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劳模精神时刻鞭策自己,焕发劳动热情,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道德,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今后自觉行为。”

  “作为一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在新形势下,我将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鞭策自己,珍惜荣誉,在社会活动中起到表率作用,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劳模的殷切希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粮油公司退休职工于永华写下自己的感悟。

  此外,怀柔区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学习联系实际,在微信群里积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通过实际行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