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区力推各项产改向纵深发展-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南京栖霞区力推各项产改向纵深发展

2020-12-02 13:46:28 来源:江苏工人报

  江苏工人报讯 (通讯员 赵长山 周央)日前,南京市栖霞区召开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发改委、区教育局、区工信局、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总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曹小勇介绍了该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情况,强调《新时代栖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中涉及与会政府各部门的任务。参会的区政府各部门对涉及的任务逐一提出推进计划,其中涉及需要多个部门合作的工作,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解决方案。

  陈松表示,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是政府坚持走群众路线、听取职工群众意见的重要途径,是政府与工会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群益、协商解决重大事项的重大制度安排,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各级着力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要把握三个关键词:一是“牵动”,区总工会要牵头抓总;二是“联动”,各部门要联合起来、同向发力;三要“互动”,要深入调研了解企业和职工的想法。对下一步工作,陈松要求,各部门要加强配合,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大对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工会要不等不靠,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条口作用,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据了解,一年来,栖霞区总工会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作为年度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深入街道、园区、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职工需求,结合调研情况起草产改实施方案。栖霞区委、区政府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和区委常委会研究该实施方案并印发全区,方案涉及的政府各部门全力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