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城街道劳模工作室开展劳模课堂活动-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深圳龙城街道劳模工作室开展劳模课堂活动

2020-12-02 13:24:00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近日,在深圳龙岗区嶂背社区工作站四楼多功能室,由深圳市劳动模范、区人大代表、龙城街道劳模创新工作室领军人物康志勇作为分享老师,根据目前企业的文化建设需求和职工的学习需求,开展劳模课堂。康志勇以其亲身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和专业技能,向辖区企业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和励志分享活动。来自辖区的30多家企业的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企业职工代表、安全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劳模课堂上,康志勇以《我学习,我成长、善学习,以致用》为主题,分享了其从家乡来深外出务工的奋斗历程,通过自学阅读,培训学习,交流学习,互动分享,参观学习,网络学习等讲述了如何从学习中提升自己,到学以致用,为企业园区、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励志故事。他呼吁现场各企业的职工要通过善于学习、提升技能,爱岗敬业、努力奋斗,紧跟新时代潮流,牢牢抓住机遇,为所在企业和深圳的发展建功立业,为美好生活奋斗不息。

  与会企业职工代表受到感染和启迪纷纷发言谈了本次分享活动的收获和学习感悟。他们表示将以劳模为榜样,努力学习、善于创新,立足企业,在岗位建功,让劳模精神在企业传递给每一个职工,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和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劳模励志分享会是龙城街道总工会“劳动光荣,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环节,通过辖区企业工会组织参与,邀请劳模代表、工会干部、管理者代表、职工代表等共同参与。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