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关区成立房屋中介企业工会联合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兰州城关区成立房屋中介企业工会联合会

2020-11-26 11:25:43 来源:甘肃工人报

  甘肃工人报讯(记者 茹佳佳 实习生 杨婷)11月16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成立房屋中介企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城关区3000余名房地产中介行业的职工从此有了自己的“娘家”。

  据悉,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将有效地发挥服务精神,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推动工资发放、保险福利、劳动合同管理、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等制度落实,建立和谐稳定的新型劳动关系。大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帮扶解困等活动,尽心尽力为工会会员排忧解难、提供服务,加深会员对工会组织的信任、支持和理解。

  房地产中介行业作为新兴就业群体,中介单位不规范,员工普遍散、没人管、流动性大,这次兰州城关区成立工会联合会有规范行业的意义也有保护职工的作用。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还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培训和活动,提高会员主人翁地位,增强从业人员素质和能力,引导他们参与行业管理,规范行业市场,为房产中介企业赢取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刚刚当选为城关区房屋中介企业工会联合会首届工会主席的王荣在发言中说,通过基层工会联合会这种形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贯彻到位;要切实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认真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帮助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带领房屋中介行业的职工为行业的大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