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总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活动-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攀枝花市总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2020-11-26 08:58:39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四川工人日报讯(罗海英记者邓霞)为完善和落实下岗职工、困难职工、农民工再就业政策,提高下岗职工、失业人员、农民工等群体技能水平,扩大就业再就业范围和途径。近日,攀枝花市总工会结合实际情况,联合市人社局及各基层工会,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开展摸底调查,职业政策送到位。通过“送温暖”活动、深入基层普查等方式,掌握历年积累的长期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等就业困难人员的动态,集中宣传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援助政策,具体了解其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就业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政策咨询和职业培训信息服务。

  积极宣传引导,培训渠道广拓展。借助网络媒体力量,利用微信公众平台、职工服务网等媒体大力宣传技能培训信息。因受疫情影响,线下培训不能及时开展,市总工会联合专业培训学校开展网上技能培训,大力推进工会网上技能培训。目前,市总工会委托攀花园、美之源培训学校开办的中式面点班已完成线上基本理论授课,待疫情结束后,将继续开展线下实际操作课程。

  结合职工需求,培训计划强落实。市总工会不断加强培训力度,丰富培训内容,积极开办职工实际需求的各类技能操作上岗证培训班。同时,针对下岗失业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开展包括养老护理、育婴师、驾驶员、电工初级上岗证、中式烹调师等22个班次1100人的职业技能培训,其中涉及下岗失业职工、困难农民工、农民工1010人,贫困农民工90人。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