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内乡县总助基层职工书屋建设上台阶-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河南内乡县总助基层职工书屋建设上台阶

2020-11-24 16:00:35 来源:河南工人日报

  河南内乡县总助推基层“职工书屋”建设上台阶

  河南工人日报讯(记者陈微娴 通讯员马彦虎)今年以来,内乡县总工会把基层“职工书屋”建设作为实施“书香工会”的重要举措,积极筹措资金,帮助支持基层工会建设县级示范“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等职工文化阵地,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在推进“职工书屋”建设中,该县总工会坚持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职工原则,将“职工书屋”建设与模范职工之家创建有机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因企制宜,合理安排“职工书屋”示范点布局,广泛开展职工捐赠助读活动。同时,实行以奖代补,对符合县级标准的“职工书屋”给予适当的配套补助,并统一授牌,鼓励基层工会建好“职工书屋”,逐步扩大基层工会“职工书屋”覆盖面。

  在此基础上,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读书活动,引导职工“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让“职工书屋”成为职工增长知识、提升品位的良好平台。

  目前,该县已建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2个,省级“职工书屋”示范点3个,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13个,基层自建“职工书屋”40家。“职工书屋”已成为广大职工“岗位学习、岗位成才”的重要园地,以及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加强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

编辑:李方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