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总举办首届电梯维保员技能竞赛-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长春市总举办首届电梯维保员技能竞赛

2020-11-21 08:14:47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工人日报客户端11月20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柳姗姗 彭冰)11月20日上午,由长春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主办的全市2020年首届电梯维保员技能竞赛决赛在吉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

  据介绍,目前,长春市电梯总量为53689台,且每年以超过百分之十的速度快速增长,很多人的日常出行和工作都离不开电梯,而电梯的使用安全和可靠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日常的维护保养。

  开办首届电梯维保员技能竞赛,就是要在全市电梯维保企业和从业人员中进一步树立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电梯维保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快培养电梯行业高技能人才,保障电梯运行安全。

  比赛前期,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承办单位为参赛人员开展了线上培训。51家电梯公司的122名电梯维保员经过预赛的紧张角逐后,共有6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为表彰先进,获得本次电梯维保员技能竞赛个人名次前10名的选手,评为“长春市职工技术带头人”,获得大赛第1名的选手可申报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第11名至第15名评为“长春市高技能职工”。所有优胜选手由长春市总和市人社局共同颁发比赛名次证书。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