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慰问再助力,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工会慰问再助力,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2020-11-18 13:01:00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再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公益活动于11月17日在湖南长沙启动,物资捐赠仪式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高洁,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钱磊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援鄂医务人员代表及相关单位工会负责人共25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主持。

  高洁表示,疫情防控具有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广大医务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教科文卫体工会作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娘家人,做好医务人员关心关爱工作责无旁贷。

  钱磊在致辞中向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广大医务人员和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大力支持此次关心慰问活动的工会组织和医疗机构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职基会向湖南省1500余名抗疫援鄂医务人员每人捐赠1套爱心包,内含护肤品、彩妆等,将温暖和美丽献给抗疫英雄们。医务人员代表向主办方表达谢意,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一如既往打好抗疫持久战。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国职基会主动作为,积极协调社会资源,先后发起并组织实施了向湖北地区捐赠抗疫专项资金和医用防护口罩脸罩、为援鄂医务人员家庭免费配送“正餐组合包”、向抗疫一线医疗机构捐赠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等公益活动,共计捐赠物资总额近2200万元,惠及医务人员和职工群众30多万人。本次再慰问活动将面向湖南、四川、北京、黑龙江等8个省市1.2万名抗疫援鄂医务人员,以及成都和贵阳约3万名环卫职工开展,捐赠化妆品爱心包4.2万套,捐赠物资总额累计超过1500万元。现场捐赠活动自11月起将陆续开展。(朱方)

编辑:李方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