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总搭桥扶贫 14个农产品走进职工-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兰州市总搭桥扶贫 14个农产品走进职工

2020-10-30 14:09:22 来源:兰州日报

  兰州市总“搭桥”扶贫 14个地州农产品走进职工家

  兰州日报讯 10月29日,市总工会举办“工会端跟进企业、农产品走进职工”农产品推介会。邀请16家农产品企业负责人推介产品,让全省14个地州市的部分农产品首先在兰州市流通起来,确保农民收入绝对增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推介会现场 赵万山 摄

  消费扶贫,重在形成渠道、网络。农产品产销对接是促进农产品供给平衡、优化农业生产结构、提高农产品供给质量、增加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收益的重要途径。当前,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不紧密、产业增收不稳定问题仍然存在,优质农产品产得出,但卖不掉、卖不好的现象时有发生,极大地影响了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的稳步增收。举办全市工会系统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有利于缓解和解决农产品销路难的问题,推动产品生产与市场销售对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贫困户稳定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市总工会将广泛发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会员、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彰显了工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形成“工会端跟进企业 农产品走进职工”消费扶贫工作态势和合力,让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不愁卖,让越来越多的贫困户看到劳动带来的高收益,进而激发贫困地区群众致富内生动力,让消费扶贫托起贫困地区群众“稳稳的幸福”,确保消费扶贫取得实效。

  推介会上,有16家农产品企业的负责人推介了农产品,签订了农产品合作支持协议,部分重点帮扶项目进行了座谈对接。(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编辑:李方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