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工会将开展营商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沈阳市工会将开展营商环境建设专项行动

2020-10-21 17:49:07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10月21日消息(记者郭威)近日,沈阳市总工会出台《关于沈阳市工会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专项行动的意见》,明确五个方面15项具体任务,通过“聚共识 优服务 做贡献”专项行动,推动沈阳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据了解,此次沈阳市总工会将在积极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助力打造优质发展要素、着力构建良好法治环境、促进提升办事便利度、涵养宜居乐业环境五大方面积极主动作为。15项具体任务为开展工会干部全员培训、引导工会会员全员知晓、发动全市职工全员参与、深化竞赛培育人才队伍、技术攻关助推科技创新、宣传教育激发劳动热情、普法宣传营造法治氛围、公益服务推进法治建设、深化协商促进社会和谐、依法办事打造诚信工会、岗位练兵提升办事效率、智慧服务方便企业职工、开展志愿服务促进城市文明、丰富职工文化提升生活品质、优化阵地服务满足职工需求。

  沈阳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充分认识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将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全力以赴、主动作为,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认真对照《意见》部署,逐项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注重创新工作载体,常抓不懈、持续推进。

  与此同时,号召全市职工群众增强“营商环境就是我”的思想认识,强化工人阶级主人翁责任感,大力支持、主动参与全市营商环境建设,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做营商环境的营造者、守护者、监督者,踊跃为营商环境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智慧,积极营造“人人是环境、人人创环境”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