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携手新人“向幸福出发”-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工会为18对新人举办集体婚礼

“娘家人”携手新人“向幸福出发”

2020-10-16 14:48:30 来源:河北工人报

  “新郎官来啦!”

  9月25日一大早,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总部大厦前,随着一声欢呼,身着红色文化衫的职工们涌向大门口。

  不远处,18位新郎骑着共享单车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迎面而来。

  鲜花、香槟、笑靥、诺言,共同演绎着一场爱的狂欢,让平日十分忙碌的机关里溢满了欢喜的气氛。该集团18对新人个个喜笑颜开,怀着共同的梦想,签下一生的约定。

  随后,新人们集体乘车前往曹妃甸湿地休闲运动公园,在集团自己建造的公园里,工会“娘家人”为新人们准备的“缘定中国二十二冶,携手向幸福出发”集体婚礼将隆重上演。

  婚礼现场到处洋溢着幸福的气息。10时58分,集体婚礼正式开始。伴随着浪漫的婚礼进行曲,18对新人面带微笑依次肩并肩、手牵手地走过用鲜花、彩球搭起的彩门,款款踏上红地毯,在200多位同事、亲友的见证下步入婚姻的殿堂。

  “和她相遇真是一个奇妙而又美丽的缘分。”胸前别着“新郎”花,喜气洋洋的二十二冶机电公司尚义新天大东山风电场项目部职工王虎牵着新娘荣琛的手开心地对记者说。“公司工会为大家举办了盛大的集体婚礼,很难得呀,18对新人一起,那我们就能获得十八倍的幸福呢!”王虎开心的笑容洋溢在脸上,“我们小两口一辈子也难以忘怀这场婚礼和背后的‘娘家人’。”

  二十二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袁斯浪作为主婚人向新人祝贺:“这36位新人中有27位就职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他们当中,有技术标兵、创新能手、学习达人、营销典范,可以说,正是有了这些在基层一线脚踏实地、激情争先的杰出青年,我们的企业才能蒸蒸日上,永续辉煌。祝愿新人们百年好合,家庭美满,事业有成!也希望新人们守初心、担责任、建功业,不仅成为家庭的骄傲,更要成为企业的骄傲、行业的骄傲和国家的骄傲。”

  对此次职工集体婚礼,集团高度重视,党政工团领导、新人父母代表和亲友团200多人到场祝贺。公司还为新人们定置了一份特殊的新婚礼物:价值2万元的幸福大礼包,礼包全部是新人自己选定的新婚所需。(河北工人报记者赵伟龙)

编辑:李方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