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总推出普惠型补充医保“工惠保”-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宁波市总推出普惠型补充医保“工惠保”

2020-09-30 15:11:14 来源:浙工之家

  日前,宁波市总工会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开发了专属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项目——“工惠保”。

  宁波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人均可通过“宁波工惠保”微信公众号、甬工惠APP、宁波银行APP等端口购买,不限年龄、不限健康状况。其中,50周岁及以下保费价格是68元,50周岁以上保费价格是168元。保障期限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期限一年。

  据悉,宁波市级以上劳模先进和建档困难职工本人将免费获赠工惠保1份,请符合赠送条件的职工不要重复购买。

  “工惠保“既保医保目录内,又保医保目录外,覆盖住院、门诊特殊病种及癌症处方外配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癌症处方外配药责任是全国同类产品中的首创。

  保障被保险人在宁波市基本医保定点医院因住院(含门诊特殊病种)、癌症处方外配药(由宁波市内二级及以上定点医院医生开具处方)发生的合理且必须的费用,在基本医保、大病保险等报销后进行理赔。

  目录内、外费用分别设置起付线2万元,目录内2万元以上部分报销100%,目录外2万元以上部分报销75%,最高保障金额200万元。但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生效前已经罹患5种特定疾病既往症导致的医疗费用不予理赔。

  小贴士:作为一款医保补充产品,“工惠保”符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2009年27号文有关规定,也就意味着,企业给员工购买“工惠保”,可以在工资总额的5%范围内税前列支。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