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首届直播带货劳动技能竞赛开赛-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湖南郴州首届直播带货劳动技能竞赛开赛

2020-09-30 14:15:31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9月26日—30日,由湖南郴州市总工会、郴州市扶贫办共同举办的“扶贫有你&工会同行”首届直播带货劳动技能竞赛开赛。

  此次直播带货技能竞赛为期5天,来自郴州市11个县市区总工会选派的40多名直播带货技术能手齐聚郴州,充分展示直播带货技能,助力扶贫产品销售,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欢迎进入我的直播间。我正在参加郴州市扶贫助农直播带货劳动技能竞赛,让我们一起为扶贫助农作点贡献吧。”“今天我在直播间推荐的都是扶贫助农特色农产品,不仅价格优惠,而且质量有保证。”……竞赛现场,来自桂阳县的网络主播何陆兵在直播平台上卖力吆喝。他和直播团队一起发力,推介桂阳的富硒豆奶、辉山雾茶、百香果等特色产品,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和网络粉丝前来围观和购买。

  “宜章腊元米饼是一种有着悠久历史的营养美食,制作技艺已经失传了几十年。通过寻访老匠人和查找资料,去年我终于把这种美食制作技艺传承下来了,做出来的腊元米饼很受顾客喜爱。”在宜章县直播间,身穿特色民族服饰的陈志文夫妻,正在介绍他带来的宜章腊元米饼。

  在安仁县直播间,主播刘艳和其他三位队员坐在直播平台前认真推介安仁县的生平米业、菜籽油、辣子鱼等特色农产品。刘艳说,竞赛开始前,每一位参赛主播都会提前和各个农产品供应商和农户进行沟通对接,详细了解产品属性和质量,全面掌握产品相关信息,以便更好地通过网络直播销售出去。

  此次郴州市网络直播带货技能竞赛吸引了郴州各县市区的40多名直播带货能手参赛,他们通过网络平台,直播销售各地优质绿色农产品。这些产品都经过工会组织精心挑选,优中选优,确保了产品质量安全,并且具有当地特色价值。竞赛将按照各县市区直播团队累计带货销售额和网络排名,最终角逐出名次。(摘编自湘工e家)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