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首届直播销售职业技能大赛举行-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哈尔滨市首届直播销售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2020-09-29 14:01:58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9月26日,哈尔滨市总工会、哈尔滨市网信办等七部门联合主办的哈尔滨市首届直播销售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哈尔滨新区世界欢乐城举行。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通过复赛进入决赛的50名选手参加决赛。他们将在60分钟内线上销售哈尔滨红肠、月饼、大米等特色食品和农产品。

  来自道外区的选手郑丹丹带着浓浓的家乡情参加决赛,她说,感谢这次技能大赛,给选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给选手提供一次为家乡做贡献的机会,能把家乡的好产品分享给“宝宝们”。

  选手周立成来自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今年疫情严重期间,他在家休息时开始做网络主播,销售女士用品。“这次能参加决赛,感觉很幸运。感谢哈尔滨市总工会为广大职工提供平台,让广大网友看到新时代哈尔滨产业工人的风采。”周立成说。

  据了解,哈尔滨市首届直播销售职业技能大赛,自8月26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冰城直播销售人员和电商企业的充分认可,各路选手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踊跃报名。报名参赛选手既有网络平台的专业主播,也有工厂车间的一线职工;既有特殊行业的劳模工匠,也有冰城名企的掌舵人。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参赛选手对网络媒体和直播平台的应用技能,培育打造一批综合素质高、直播技能强的“带货网红”新人。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