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集团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山东港口集团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9-24 14:14:14 来源:中工网

山东港口集团召开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中工网讯 向海图强风帆劲,长风破浪会有时。9月22日,标志着山东港口工会建设规范化发展迈上新台阶、山东港口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跨入新阶段的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召开。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勇出席大会并讲话。

  魏勇要求山东港口集团工会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工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和改进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聚焦中心任务,动员广大职工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贡献智慧力量;做实维权服务,让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生机活力,进一步理顺和健全工会组织体系,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山东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在讲话中说,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的历史重任、“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的宏伟蓝图,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搭建了更加宽广的发展平台。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投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的宏伟事业;各级工会组织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建成党组织信任、职工群众拥护的职工之家;各级党组织切实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来自山东港口青岛港、日照港、烟台港、渤海湾港、板块公司、总部机关及直属机构的6个代表团、170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选举产生了山东港口集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通过了第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提名。高亚当选为主席,田莹娟、王海安当选为副主席。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明确倾力打造政治坚定、引领有力的忠诚工会,胸怀大局、勇于担当的有为工会,情系职工、竭诚服务的温暖工会,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的活力工会。(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马洪振)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