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有含“金”量的银企对接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一场有含“金”量的银企对接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宋洁 雷德江
2020-09-22 07:24:11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9月16日,山东烟台牟平区总工会举办“促进银企对接,助力乡村振兴”银企座谈会,邀请烟台农商银行等5家银行负责人,与当地12家工友创业园、9家中小微企业的负责人座谈。多家企业与银行当场达成贷款意向。

  “农业生产周期长,1年期贷款时间短,银行能不能增设3年~5年期贷款产品”“养老、物业等科技软件研发属于轻资产科技型企业,贷款困难”……座谈会上,工友创业园、企业负责人纷纷向银行负责人坦陈想法。

  增富山家庭农场是牟平区12家“工友创业示范园”之一,现有土地面积150余亩,社员200余名。该农场急需资金提升农场整体环境,但苦于缺担保,未能申请到贷款。牟平区总在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第一时间联系了烟台农商银行,经银行考评合格,该农场申请到“鲁担惠农贷款”。在座谈会上,双方成功签约。

  与此同时,德和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田园大樱桃专业合作社等6家企业与银行达成初步贷款意向,贷款金额近千万元。

  据牟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车军光介绍,牟平区总联合区金融服务中心、区人民银行共同搭建企业与银行对接平台,目的是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和平台优势,解决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工友创业园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