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领航者”大赛“集结号”-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上海航天局举办首期职工创新沙龙

吹响“领航者”大赛“集结号”

2020-09-21 15:35:41 来源:劳动报

  劳动报讯(劳动报记者 王枫)近日,上海航天局第三届“领航者”职工创新创意大赛完成报名。该活动是上海航天第二届职工科技创新节系列活动之一,共有12家基层单位53个项目300余名职工参加。

  为了给领航者大赛预热,上海航天局举办了首期职工创新沙龙。该活动由上海航天局工会主办、上海航天星客科技联盟承办。活动特邀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许鑫,进行了题为《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的主题报告,点燃了领航者大赛的第一把“火”。

  许鑫结合日常生活场景,解释大数据技术和应用逻辑,并用9个鲜活案例介绍了大数据技术功能性应用。

  会后,与会青年职工围绕如何做好钱学森基金项目结题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八部职工尹航说:“这次创新沙龙交流分享既有专业深度,又有思维广度。”806所江真表示,作为一名设计师,通过此次交流了解到如何在项目申报中突出创新点,在项目进程中抓住切入点。

  近年来,上海航天局职工创新沙龙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创新火花碰撞的平台,该局还将开展多场职工创新沙龙活动,深入推进职工创新创业。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