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金秋助学”,厦门市总工会陪你一起奔跑追梦-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开启“金秋助学”,厦门市总工会陪你一起奔跑追梦

2020-08-05 17:32:48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大学时光是人生旅程最为灿烂的一段,厦门市总工会为你开启“金秋助学”,给予就学补助,突出育人导向,积极探索助学方式,积极帮助就业,助力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

  厦门市总工会从1999年开始推动“金秋助学”,活动至今已21年,累计资助近万名学生,资助金额超过五千万元。全市各级工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对于受助学生既在经济上“授人以鱼”,更在思想信念上“授人以渔”,鼓励引导他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将专业所学与创新实践有效结合,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传承劳动精神,承担社会责任。

  助学对象为就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本科、专科)和高中(中专、技校、职高)的低收入职工家庭子女。符合助学条件的职工家庭,2020年8月15日前,由职工本人向其所在单位工会提出申请、填写金秋助学申报表,并提供录取通知书、在读证明、学费票据、收入证明等原始凭证和复印件,所在单位工会按隶属关系向上逐级审核申报。

  在档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就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本科、专科)的,每名学生资助5000元;就读高中(中专、技校、职高)的,每名学生资助3000元。其他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就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本科、专科)的,每名学生资助3000元;就读高中(中专、技校、职高)的,每名学生资助2000元。

  申请条件和具体详情,请咨询所在区总工会、产业工(联)会。(摘编自厦门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编辑:孙仕奇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