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举办网络直播带货培训班-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浙江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举办网络直播带货培训班

2020-07-08 21:12:04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在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网络直播带货培训班,提高宁波市财贸金融系统职工技能,帮助企业尽快适应疫情常态下的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增强其新形势下的生存及竞争能力。来自基层工会的100多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依赖于网络科技手段的直播带货模式发展迅猛,已成为商家进行电子商务推广的重要渠道之一,尤其是“网红”带货成为电商新风口。直播带货作为新的营销模式,可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商品,进行实时问答互动,兼具社交属性,让消费者融入到购物场景中。直播带货带动传统企业、传统产业打破困局,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因此,培养直播带货人才、依法规范运作成为当前一项紧迫的任务。

  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坚持按照职工所想、企业所需开展工作,针对本系统行业特点,经过深入调研,充分借鉴类似培训的内容,精心选择授课老师和培训场地,举办这次网络直播带货培训班。通过理论知识和务实操作两个方面的培训,提高企业营销及相关管理人员的技能水平,努力促进消费,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方面的困难。培训过程中,老师和在场的学员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聆听专业的授课,学员们对短视频及直播带货有了更深的领悟,对短视频和直播的运营技巧和相关规范也有了系统的了解。

  在全国直播带货发展大形势下,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积极开展网络直播带货培训,聚力弥补线下消费的不足,激活市场活力,助力企业发展,将对扩内需、促消费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由芳泽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