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咸阳市总培训111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陕西省咸阳市总培训111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2020-06-04 16:51:09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工人日报客户端6月4日电 5月下旬至6月上旬,陕西省咸阳市总工会在陕西工运学院分两期举办了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初任培训班,为全市111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开展培训。

  培训中,相关各方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措施,有效保障培训工作有序进行;课程安排丰富实用,案例典型图文并茂。培训内容聚焦工会基础理论知识、工会劳动法律知识、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乡镇(街道)工会工作、职工民主管理及制度建设、职工互助保障与集体协商工作等业务知识,并针对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一线岗位特点,结合实际,传授如何做好基层工会工作的方法和途径,追求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参加这次系统培训的均是来自全市各县(市)区镇办、工业园区新聘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旨在适应新时代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让新招聘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尽快了解工会工作,熟悉工会业务,进入角色。他们身在一线,上联县区、下联企业,承上启下、使命光荣,是新时代工会工作人才建设不可缺少的新生力量,也是基层工会干部队伍的骨干力量和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力量。”咸阳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强说。

  通过系统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工会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增强了主责主业意识,提升了履职水平和服务能力,今后要努力成为一名“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最美咸阳工会工作者。(通讯员 马菁芸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编辑:李方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