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会将为120万会员发放工会消费券-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大连工会将为120万会员发放工会消费券

2020-05-27 16:52:42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中工网大连5月27日电 “工会消费券每张面值50元,基层工会可为每名会员最多申购6张300元消费券……”5月25日,在大连市举行的“2020大连购物节”新闻发布会上,大连市总工会推出了为期5个月的工会会员消费券。此举既让工会会员灵活享用“福利”,又带动市场消费、繁荣商业企业,进一步促进就业。  

  据大连市总工会统计,截至目前,大连共有基层工会组织10343个,在职工会会员120余万人。为引导工会会员积极参与市场消费、提振消费信心、助力大连全面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大连市总工会决定联合大连市商务局、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动员组织有条件的基层工会发放“工会会员电子消费券”。在合作商户选择中,大连市总工会主要面向受疫情影响严重,工会经费允许开支范围的购物中心、百货商超、连锁便利店、批发市场、农贸市场、社区菜店、书店、花店、影剧院、博物馆、展览馆、体育场馆(可购买比赛门票)等建立工会组织或拟建立工会组织的商户,同时确保商户信用和服务质量。

  此次工会会员消费券发放对象是大连市各类企业、机关和事业单位中的在职工会会员,基层工会经费条件允许的,也可为本单位的全体工会会员申购和发放消费券。大连市各级基层工会可以把为职工会员购买端午、中秋、国庆节慰问品与发放会员消费券统筹规划。消费券使用时间从5月29日至10月8日,贯穿整个“2020大连购物节”。工会会员定向消费活动以购物和购买文化体育类服务产品为主。  

  与以往节日发放慰问品等传统方式相比,工会会员消费券具有选择灵活、使用方便、抵扣费用等优势,而且工会会员使用消费券的同时,还可享受银行业云闪付消费送券和云闪付满额立减等银行业叠加的相关优惠活动以及“大连购物节”平台联合部分商户推出的“企业消费大礼包”等特惠政策。

  大连市总工会秘书长罗军胜表示,希望通过工会消费券的发放让大连市全体工会会员享受到普惠“福利”,同时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助力大连经济快速复苏。(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通讯员 吴庆国)

编辑:朱晶晶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