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工会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宁夏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

安排部署推进《新时代宁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落实工作

2019-05-23 08:08:12

  中工网讯 5月2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召开会议,听取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台账(审议稿)》(以下简称《工作安排台账》),安排部署推进《新时代宁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的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姜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左军主持会议。

  姜志刚指出,今年3月10日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印发了《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印发后,自治区总工会作为协调小组办公室,认真按照自治区党委积极协调、主动指导、及时督促、推动落实的要求,积极与各成员单位对接沟通、联系协调、调研论证,对《实施方案》明确的各项改革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和责任分工,形成了《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台账》。

  姜志刚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实现产业工人全面发展的迫切需要。二要聚焦重点任务,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实效。要以政治保证为根本,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素质提升为关键,加快构建技能形成体系;以制度落实为支撑,着力拓展职业发展空间;以权益维护为保障,实现产业工人共建共享。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强大合力。协调小组要履行好宏观指导职责;协调小组办公室要履行好综合协调职责;各牵头单位要履行好组织推进职责;各落实单位和参与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认领任务,研究具体措施,逐级压实责任,抓好组织实施。

  据了解,《工作安排台账》对《实施方案》五个方面25项改革举措一一明确了目标任务,并细化分解为138项具体配套措施,将主要改革举措进行了细化、具体化,并进一步细化和压实了各相关单位责任,设置了年度工作目标。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工网
编辑:朱晶晶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