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边州总召开女工委第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工会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吉林延边州总召开女工委第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9-03-11 08:42:09

  本报讯(记者 宁志 通讯员 李雅楠)3月6日,延边州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委员会第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建功立业表彰会。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州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围绕延边改革发展大局,主动顺应女职工需求,在开展建功立业活动、提升女职工素质、服务女职工和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创新女职工工作体制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具有鲜明特色的工作业绩。各行各业的女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卓越的劳动创造和无私的拼搏奉献,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延边女性形象,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会议对2019年延边州工会女职工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省总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和州总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延边州委十一届五次会议确立的目标任务,务实创新,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女职工建功立业、权益维护和关爱行动等各项工作,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共创美好延边新局面。

  会议调整州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对获得州级五一巾帼标兵岗、五一巾帼标兵、模范女职工之家、优秀女职工干部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同时邀请了延边心理咨询协会会长李明善做“如何进一步提升女工干部素质,加强心理疏导能力建设”的讲座。

  延边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以及州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县市总工会、州直机关工会、各产业工会、省州直企事业单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女工部长、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大会。

来源:中工网——《劳动新闻》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