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工会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湖南省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2019-01-06 09:26:11

  华声在线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郭芝桃)雨雪阻挡不了关怀的脚步,严寒冷却不了温暖的爱心。1月3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率慰问组,前往株洲市、衡阳市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劳模和一线职工,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参加送温暖。

慰问座谈会。

  “为职工排忧解难是各级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1月3日,周农与大唐华银株洲发电公司、株洲冶炼集团、中盐株洲化工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和困难劳模、困难职工代表座谈时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小康路上一个困难职工都不能落下。为职工排忧解难是各级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省总工会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关怀厚爱传递到基层一线,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的需求。各级工会要时刻将困难职工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帮助困难企业和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帮助企业和职工渡过难关、走出困境。”

周农慰问困难劳模陈继玉

  周农在座谈会上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发展、职工权益维护、困难职工帮扶等情况,为困难劳模和职工送上慰问金。

周农走访慰问大唐华银株洲发电公司困难职工黄鸽。

  “目前身体怎么样,家里还有哪些困难,我代表省总工会向你们表示慰问。”周农先后来到大唐华银株洲发电公司困难黄鸽和黄国庆的家中走访慰问,仔细询问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要求各级工会扎实开展困难帮扶,积极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周农为环卫工人送上围巾等慰问物资。

徐文龙为环卫工人送上围巾等慰问物资。

  周农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株洲市环卫工人代表,送上围巾、热水壶等慰问物资。

周农将米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送到困难职工张小林手上。

  在衡阳市,周农先后来到中核二七二铀业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工会干部、工匠人才、一线职工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升级、污染防治、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等情况,并慰问了该公司困难职工和工匠代表。

周农看望慰问困难职工谢文斌一家。

  “困难是暂时的,你们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在中核二七二铀业公司困难职工谢文斌家中,周农仔细询问他家因病致困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叮嘱企业和工会认真做好帮扶工作。

慰问座谈会。

  周农还来到衡阳衡拖农机制造公司走访慰问,十分关心该公司改制重组、职工安置、产品研发和困难帮扶等工作,鼓励企业依靠技术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同时,有效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大力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随后,周农看望慰问了该公司困难职工彭衡、邹朝晖,送上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和问候。

周农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据悉,今年全省工会组织开展“万名工会干部进企入户”暨为城市困难职工常态化送温暖活动,将筹集超过1.4亿元,计划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农民工和劳动模范12万人以上。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英杰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