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条汉子共同的温馨小家-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工会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喜迎中国工会十七大

64条汉子共同的温馨小家

中工网记者 字秀春 王鑫
2018-09-22 12:50:21

规范的旧工装处理方式

  

  仍是为了职工,崖城13-1采气平台制定了《职工人文关怀管理规定及标准》,建立健全平台员工动态跟踪体系,实施温暖六必访慰问制度。

  有事随时问,有难帮时帮。

  据分公司总经理沈宏介绍,为了建设温暖小家,平台一是建章立制送温暖;二是搞好后勤保障,确保职工身心健康。三是大量开展文娱活动,确保平台“民生工程”。四是倡导员工互助,建和谐友爱大家庭。

  崖城13-1近期就对6名家庭条件困难、出现突发情况的员工进行了补助。员工结婚、生子,及时送去祝福,有亲属离世,及时送去慰问……

处处把“职工”放在首位

  天然气开采是高风险作业。除了安全生产事故,还包含职业病。

  “22年无一起职业病记录,当然,也是8200多天无安全生产事故。”面对这此数字,值班总监欧世兴很是自豪。

  这一串数字背后,是对职工无微不至的关怀。崖城13-1平台把职工的职业健康教育贯穿始终,每年定期组织体检,体检通过率为100%。

  企业关心关爱职工,工会主动发现和帮扶困难员工,大大提升了64名职工的归属感。

  “我爱北京天安门以南2500公里处的劳动者”、“爱老婆、爱孩子、爱家人”、“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创意爆棚的标语透出这里的主人健康而阳光,因为他们身处温暖。

整洁的职工宿舍

  在“建家”过程中,充分强化了工会四项职能,他们在茫茫大海上打造了职工温暖的港湾。平台上的一线职工认为,“‘海上职工小家’就是我们战天斗浪时温暖的港湾,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和幸福。”

  浓浓的家文化不仅让职工在海上安心工作,也有力提高了安全生产水平,创造了更高的效益。因此,在建成这个温暖的职工小家的同时,崖城13-1平台也建成了效益小家,安全小家,民主小家,学习小家。

1 2 共2页

来源:中工网
编辑:刘思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