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南京:20万会员绑定工会服务平台
//www.workercn.cn2018-06-19 07:45:4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南京:20万会员绑定工会服务平台

享受工会与126家伙伴企业合作提供的普惠服务

  中工网讯 126家合作伙伴,2000多个服务网点,20万名工会会员享受优质实惠的服务……6月6日,南京市总工会通报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上线一周年建设情况,提出今年还将发展合作伙伴100家,服务网点再增加2000个。

  近年来,南京市总工会积极推进系统化、智能化的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全力打造面向未来的“智慧工会”新门户。2017年5月26日,作为南京“智慧工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通过利用移动互联网二维码技术、O2O“互联网+”手段,设计开发了南京工会会员电子“虚拟卡”,创新性地将传统实体会员卡电子化和虚拟化。南京工会会员登录会员平台,通过手机APP或微信扫描电子二维码,实现身份实名验证,即可享受平台提供的会员专享普惠服务。

  截至目前,约20万名工会会员成功绑定平台,享受工会会员服务平台提供的各类普惠服务。

  据介绍,服务平台全面对接“智慧南京”政务信息平台,形成工会与政府各项公共服务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和大数据共享。工会会员除了可以申请享受工会组织开展的所有活动,包括法律咨询、劳动争议调解、心理咨询、困难帮扶等一系列工会服务外,还可享受合作的社会商家提供的购物、旅游、健身、就医、餐饮、娱乐等一系列优惠增值服务。目前,已发展合作伙伴126家,建立会员服务网点2000余个。

  服务平台运行一年来,提升了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效能,增强了工会组织凝聚力,扩大了工会组织影响力,吸引越来越多的非公企业主动咨询建会,零散就业职工特别是农民工主动要求入会。(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伟 通讯员宁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